独爱水仙花

cos卓娅的我穿越文豪野犬是否做错了什么(1)

   首先我不是女同

   其次我不是女同

  最后我想当卓娅姐姐的O

  俺真不是女同。

  第一次写文人设ooc致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新出了一个游戏叫《无期迷途》,在它开始内测的时候我就盯上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pv里的小姐姐是真的很飒。尤其是里面的军团长卓娅是真帅啊,吸溜~吸溜~。

       人物的立绘无一不戳在我的xp上。桀骜不驯的仰视眼神,包括紧实的腹肌,大腿两边漏出的中空,腰上搭的扣带,充满力量感的整体线条就像下一秒就能把我按在地上的白色猎豹。

       当我看到剧情卓娅压在身上的时候更是让人腿软,简直是梦中情T。啊,想让她狠狠○○我。因为太过于痴迷这个角色我决定cos我老公,可是我只有175的身高,狠狠流泪了。

      因为是新出的关系没有道具也没有cos服可以买,索性就自己做。各种皮带缠绕在身体上,两边真空的裤子穿上莫名禁欲又性感。修剪好的银灰色假发再戴上瑞士蓝的美瞳。就是自己不会画纹身,有点缺陷。

      我痴迷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恍惚间似乎看到了那个冰冷又禁欲的军团长,我缓缓的摸上面前的脸庞,直到指尖触碰到镜面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顿时捂着脸蹲在地上:“这不能怪我啊,要怪就怪姐姐太好看了,斯哈~斯哈”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脸色慢慢变得绯红。

       正想起身,眼前一阵眩晕,好悬没吐。当我缓缓睁开眼“我艹,穿越定律就这么被我碰上了,就算穿也应该到辛迪加才对吧,这个巨坑是什么玩意?”

     我摸上了假发果不其然变成真的了,原本自己做的有些粗糙的cos服变成了跟游戏一般无二的样子,就连纹身都有了。

      忽然一阵剧痛袭来,强撑着走到角落,像火烧般的灼热感传遍了四肢百骸,我好像隐约知道这是卓娅的力量。我必须撑下去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我必须拥有力量。否则我将处在被动状态,堂堂军团长怎么能屈于人下!

        

卓娅姐姐的美图

卡琳娜cos美图



评论(12)

热度(50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