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爱水仙花

cos卓娅的我穿越文豪野犬是否做错了什么(2)

     人设ooc致歉

      如果本文有错误,欢迎指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卓娅...不对,是我。我走在横滨擂钵街,是一个三不管地带。


       黑暗与腐朽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,毕竟这是一个贫民窟,混乱与污秽估计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看到这里的时候就清楚这里是擂钵街了,要问为什么,大概是穿越之前刚看过文豪野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三次元中写《假如生活欺骗了你》的俄国现代文学奠基人普希金与动漫中相差巨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作为20世纪前半叶日本文坛上的三巨匠之一,在动漫中居然是太宰治的部下,在三次元中太宰治可是十分崇拜芥川龙之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边走边回忆剧情,也不知道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。但是这又与我有什么关系呢。我可不想改变剧情。对于我来说知道剧情与自己十分有利,可以让我第一时间知道接下来在这个异世界接触的人是不是剧本组,以及如何避免一些麻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要在这个世界建立起军团,就像卓娅推翻辛迪加腐朽的秩序一样,推翻擂钛街!让他们知道卓娅!这或许就是我穿越之后的意义吧。不然枉费我cos卓娅还穿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怕我的野心吗,书”我看向自我身边跟踪的传说中的书,是陀思日思夜想,不惜三番两次搞事也想得到的许愿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跟着你的,但是这个世界出现了裂缝,而你是唯一一个穿过来的(*σ´∀`)σ,我得看着你啊。至于野心,无所谓了呜呜X﹏X我摆烂了,修复这个漏洞就已经很辛苦了,而且这个世界正在走向崩坏。姐姐我是不是很没用啊”传说中的书就这样在我的面前哭的‘梨花带雨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阵恶寒,没想到这个世界的书是这种性格。卓娅无语,卓娅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不要抛弃我,人家很有用的。人家就是想跟在姐姐身边不让世界崩坏的更严重而已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人家还可以根据牵绊召唤原本你玩的那个世界的人,你就收留人家嘛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看看擂钵街的变革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沉默的看着一直叽里呱啦茶言茶语的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跟紧点,不是想看变革吗,那就一直待在我身边好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书上面的羞红与不敢置信还有兴奋。(话说书上真的能看到情绪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越来越像卓娅了,不过没关系。我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卓娅来的那一刻,横滨就该变天了!什么黎明,什么黄昏,什么黑夜,什么三刻构想。我要他们知道什么是军团!




超级好看的cos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4)

热度(40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