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爱水仙花

当孟宴臣开始梦到了魏大勋

      前言 


时间线许沁摔碎全家福的晚上开始

新人文笔不好多多见谅,如果有问题可以评论会改的,啾咪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孟宴臣站在蝴蝶标本面前,看着她们被禁锢在这墙上,觉得这就是自己,他的灵魂他的一生都被困在其中无法挣脱。

     两只毛毛虫在黑洞中互相取暖,但是另一只有了自己的爱人冲破束缚即将飞走,却不知等待她的会是怎样的一个未来。而另一只毛毛虫也想要变成蝴蝶飞走,但是终究还是放不下一切,自愿代替她的那一份继续的待在这里直到死去。他会在这里看着她冲破枷锁,走向她所认为的光明,并祝福她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他太累了,到现在对许沁的感觉竟然说不说是爱还是执念,也许他该放手了,让这段感情再不见天日。许沁都可以为了一个宋焰与家庭决裂,就这么多么绝情,就没有一丝想过父母,想过...我吗?十几二十年的感情难道还比不上宋焰的一碗白粥更有家的感觉吗?

   孟宴臣现在只想想好好睡一觉,最好再也不要醒来,现在的他就如断梗浮萍一般,飘飘摇摇。他拖着沉重的身体躺倒了床上。今天的困意似乎来的格外的快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孟宴臣睁开眼睛,他站在观众台的地方,仿佛宿命的拉扯,第一眼看到舞台上的他(魏大勋)。对方也似有所感,朝这边看了一眼。这一定是梦,否则怎么会看到跟我一模一样的人呢。孟总也听到过著名的平行时空理论,世界上真的还存在着另一个时空的另一个我吗?我梦到的是另一个自己?

         这应该是个综艺现场,孟宴臣就静静的站在那里,  看着对方心情就不由的为他(魏大勋)而牵动,他比自己开朗、有趣的多,身上有我所没有的情绪好像一个带给人正能量的小太阳。在我醒来之前看着他也不错,孟宴臣嘴角难得扯出一丝笑意,一会就一会,让我放松一下吧。

    过了许久,一阵拉扯感袭来,孟宴臣预感他应该快醒了,最后看了一眼他随后消散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魏大勋视角

     魏大勋结束回到家,越想越不对劲,今天录制的时候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自己,虽然吧,他是个明星更何况在录制有人看着是正常的,但是就是感觉那个眼神格外的...没办法形容。难道人年龄大了就产生错觉了?果然人帅就是引人注目,谁让我有一个令人嫉妒的美貌(此处参考魏公主语录,之后有机会会写到完整的)

       魏大勋此时坐在沙发上,这个家只有自己,就算是他也感到一阵孤寂。他虽然一直在荧幕上一直是开心果的模样,但是生活中有时候还是比较安静的。


他想“我不是一直有趣,我偶尔也不想说话”


ps:写完想起你好星期六今天播杨洋王楚然和魏大勋的那期,之后等我看完说不定会写哩


评论(7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